close

 

實習醫院終於確定了。

要很珍惜,要很努力,無論未來會面對怎樣的挑戰

昨晚幾乎沒睡,在床上反覆煎魚XD 陸陸續續只睡2個多小時....

到處敲學長姊詢問,最後還是免不了抽籤的命運。

從小到大非常害怕抽籤,在這人生的大抉擇上,抽籤卻也佔了一部份。

因為一直以來籤運是十分的差,但是今天覺得20年運氣差換來一次對的運氣也很值得!

還好還好幸運如我,加上昨天的生日加持,這會成為我22歲最棒的生日禮物 

這兩周心理上的煎熬,成天擔心到血壓超標,快要腦中風....今天早上一直在給自己精神喊話

謝謝所有耐心回答我問題的學長姊、身邊同學,會繼續和你們好好學習

謝謝我最好的朋友們,在我抽籤時幫我念佛,在台下幫我加油!

開心了一下午阿~~~但是也發現,哇我快要離開學校了呢....

 

昨天是double two的生日,一整天就上課打工跑來跑去就過去了。甚至一度忘了是自己生日...

早上很早出門和美女吃早餐,晚上社課沒想到大家還會幫我唱生日快樂歌,送我蛋糕,巧克力(好多!手無法拿)、紫草手工皂

其實到了晚上九點要回家,才發現這特別的一天,如此平凡的過去了。忙碌到忘了日期,是否以後也會這樣呢?

還是很感謝美女,實驗室學長姊和學妹,花椰菜妹妹一個多月前提前送我禮物,還有從高中以來感情不減的閨蜜們

我隱藏了臉書訊息,只想安安分分的過完這天,你們能記得就讓我感到滿滿的幸福,也讓我知道支持你的力量有多麼溫暖。

 

回想過去的一年,

在不斷跌跌撞撞中摸索,從專業知識的大海中努力求新知,這一路上流了不少淚,承受不小的壓力

長達一個月失眠的夜晚,對於從學生成為一個藥師,我真的還沒準備好,內心的害怕不安,只能苟且偷生把課業非常重的大三讀完。

 

暑假,實驗室的生活讓我認識活潑可愛的學妹,學長姐

在合成的過程中,發覺理論知識background的重要性。

 

中國寧夏的半個月,算是給自己結束大三課業的放風,大荒大漠,要珍惜身邊陪著自己的人。

大中國的宏偉,和潛藏在其中的回族風情,以及人與人之間共同享有的人性

當你牽起手,才知道愛可以如此難能可貴。

面對現實的狂浪,我還是不夠堅強,還是忍不住淚水。

 

開學後除了做實驗打工就是念書,偶爾運動,也開始真正下廚養活自己

結束了低年級玩社團、社交活動,生活又回歸到自己

終於真正覺得日子充實,可以自由安排時間。

到寒假面臨人生大考,藥局實習,更加確定工作志向,對於成為藥師

印象不再模糊,也不再那樣的不安和恐慌,我想我已經要準備當藥師了!

剩下的就是學生到職場的心態調適了吧~

 

所以,在這條成為藥師的夢想道路上,心存感謝。

感謝身邊的人,也感謝自己

 

最後,祝我22歲生日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